2019年度 “席酉民创意创新基金”评定公告 2019-12-04


“席酉民创意创新基金”由席酉民教授的学生捐资,并继续接受其他个人和团体的捐赠。目前设教师创意创新奖、教工创意创新奖和学生创意创新奖三项奖项,奖励周期为1年。奖励基金的主旨突出“创意创新”,主要奖励在科研活动、教学活动、行政管理、学习实践、文体活动、社会工作等方面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表现突出且取得成效的管理学院教师、教工和学生。申报依据不仅包括各项专利奖项、公开发表的论文著作,也包括虽未公开发表但相对成熟的研究模式、理论实践成就等。

一、奖项设置及申报条件:

1.教师创意创新奖

每年奖励1人,奖励金额10000元人民币。申请者需符合以下要求:

(1)   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履职满一年,且符合西安交大管理学院岗位年度考核要求;

(2)   遵纪守法,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

(3)   热爱教师职业、甘于奉献、作风踏实;

(4)   在教学方法、研究方法、管理理论或管理实践等方面有创新表现并取得成果,成果包括公开发表的论文著作、各项专利奖项以及相对成熟的教学研究模式、理论实践成就等。为鼓励创新,基金会接受未经公开发表、同行评审和机构评价的成果。

2.教工创意创新奖

每年奖励1人,奖励金额5000元人民币。申请者需符合以下要求:

(1)   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履职满一年,且符合西安交大管理学院岗位年度考核要求;

(2)   遵纪守法,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

(3)   热爱职业、甘于奉献、作风踏实;

(4)   在学校行政工作中作出创新性的突出贡献,如创新的行政管理模式、活动组织形式、风险冲突应对方案等;

(5)   由于创新的行为获得院级以上表彰。

3.学生创意创新奖

每年奖励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各1人,各奖励5000元人民币。申请者需符合以下要求:

(1)   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就读满一年,且年度学习成绩排名与综合考评成绩排名均位于前30%;

(2)   遵纪守法,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

(3)   热爱学习与研究工作、甘于奉献、作风踏实;

在社会活动、研究方法、管理理论或管理实践等方面有创新表现并取得成果,成果包括各项专利奖项、公开发表的论文著作以及相对成熟的研究模式、理论实践成就等。为鼓励创新,基金会接受未经公开发表、同行评审和机构评价的成果。

 申请者需提出奖励申请,填写申请表(见附件),并提供评奖所需的证明材料。

在申报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者,学校将撤回奖金,并给予相应纪律处分。

二、申报程序

由申报者本人填写奖励“席酉民创意创新基金奖励申请表”,或由所在部门推荐,在规定的时间内连同业绩材料一并交给校友关系发展项目部黄非处(310),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huangfei@mail.xjtu.edu.cn

三、受理时间

20191126日—2019129日中午12

四、席酉民创意创新基金管理委员会根据评定条件对申报材料进行认真评审,按评奖名额和过半数委员通过的方法决定获奖者,并张榜公示。

五、寒假前举行全院大会,向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

六、相关说明

1、院长、书记(不含副职)不参加评奖,学院聘用人员可以参评;

2、凡未完成教学、科研工作量,或受过学校、学院党政有关部门通报批评及处分者不得申请;

3、奖励金额为税前数额,实际发放数额为纳税后数额;

4、本文件由席酉民创意创新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解释。


席酉民创意创新基金奖励申请表(新).doc


席酉民创意创新基金管理委员会

 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