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千帆竞,交大学子立潮头!——管理学院李珂同学荣获ACCA全球考试FR单科成绩全球第一 2020-01-16


日前,ACCA协会公布2019年12月全球统考成绩,管理学院2018级ACCA方向班李珂同学以95分的高分斩获FR(Financial Reporting)课程全球第一!再创西安交通大学ACCA辉煌!祝贺李珂同学!祝贺任课教师王建玲博士!


作为国内最早一所建成ACCA成建制班并获得白金级会员认可的高校,西安交通大学自2001年开办ACCA方向班以来,在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方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教学方针,努力探索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模式。在会计与财务系任课教师的悉心培养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管理学院ACCA方向获得了诸多荣誉:现已招生19届共1200多名学生,就业率100%,42名同学参加全球统考获得全球第一或中国大陆第一。

ACCA(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当今世界上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全球性专业会计师组织,被认为是“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也是众多商科类学子“追捧”的对象之一。ACCA课程全球统考试题采用全英文,全球统一考试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