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交大学子在行动——管理学院UTA-EMBA校友公益防疫消杀 2020-03-16


3月15日,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UTA-EMBA项目硕士研究生,积极响应党中央防疫工作群防群治的号召,身为交大校友饮水思源感恩母校,在班委尹骧同学组织下,为交大家属区进行公益全方位防疫消杀活动。本次公益活动受到管理学院领导的高度肯定与赞扬,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国际合作项目中心主任束际同等亲临现场指导鼓励!

微信图片_20200316170913.jpg

西安交大兴庆家属区是交大西迁时的很多老专家,老教授的主要居住地,是西安比较老旧的家属区。本次消杀集中对一些卫生死角和防疫盲点进行专业化处理。这次防疫消杀活动得到陕西公羊会全力支援。公羊会是一个全球性公益组织,陕西公羊会作为其中的一个分支机构,由UTA2016级尹建国发起并担任会长,以闫伟为首的多位校友在其中担任陕西公羊会的主要领导。现该会在陕西已经开展了诸如面向环卫工人及孤寡老人的免费粥屋等多项公益活动。本次疫情期间,已为陕西省30多个老旧小区提供了免费的专业的防疫消杀工作。

西安电视台专程对整个过程做了详尽报道,且在其相关频道及网络媒体进行发布。

微信图片_202003161709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