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连续10年成为ACCA白金级教育机构 2020-04-23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ACCA项目中心工作人员经过2个多月的准备,顺利通过了ACCA英国总部网上在线提交资料的审核与评估,我院ACCA项目中心再次被ACCA英国总部授予2020年---2021年度“ACCA白金级教育机构”。这标志着我院高质量的ACCA教学与学员事务服务获得ACCA英国总部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我院ACCA项目中心自2011年3月荣获“ACCA白金级教育机构”至今,已连续10年被ACCA英国总部授予“ACCA白金级教育机构”,这对我院ACCA第二专业的招生和市场拓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和有效的帮助。同时,对我院本科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的高考招生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目前,ACCA在全国范围有160余所合作高校,我校是华北地区唯一一家非商业的ACCA白金级认可培训机构。2018年在ACCA进入中国三十年峰会上,ACCA项目中心被授予“ACCA中国最具实力教育机构”;2019年5月我校王树国校长被ACCA官方授予“ACCA卓越成就奖”;2019年5月ACCA官方批准我校ACCA第二专业会计学辅修双学位的学员与ACCA方向班学员同样享有“加入ACCA有条件免试计划免考五门” (在本科学习期间即可提前申请免考5门)的资格。

我院ACCA项目中心自2008年10月成立以来,在全国高校首创非会计学专业的“ACCA第二专业”,在国内开创了在综合类院校非会计学专业开展ACCA教育的先例,受到了ACCA英国总部的高度赞扬与鼓励。我院ACCA项目中心依托管理学院一流的师资,我院会计与财务系的师资不仅承担全国统招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学生的教学,还承担ACCA项目中心第二专业班学生的教学。ACCA项目自2001年开办以来,在ACCA全球通考中先后7人次获得单科成绩全球第一,31人次(其中ACCA第二专业学生7人次)荣获中国大陆第一,就业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