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平台我的创造】管理研究院:勇于开拓创新 乘风扬帆启航 2020-08-27


建设科研创新平台,管院师生在行动。骄阳似火的暑假里,管理学院举行多场学术交流、教学改革、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的活动,“跑5”工作持续推进,管理研究院平台的内涵建设和文化建设也在不断深化,师生们充分利用这个暑期,在浓厚的科研氛围中努力工作,潜心科研,奋斗拼搏。

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创新港管理研究院已经建成了“6所+2中心+N平台”结构的多个重要科研平台,配备了先进的软硬件设备,同时不断深化内涵建设,具备了良好的科研环境和文化氛围。假期里,在导师们的指导下,有的同学正在设计实验模型、有的同学在做调研报告、有的同学在深入研究管理中的数学方法,大家都乐在其中,充满了创造的活力,各科研团队勇于开拓创新,争先扬帆启航。

同学们在创新港管理研究院的科研平台中成长,也深深地爱上了这个“家”。大家纷纷通过朋友圈展示自己导师、团队和平台,用自己的手机镜头,记录和表达着对创新港的热爱和对科研的热情。

管理研究院会计学硕士胡俊敏同学自己录制了小视频为自己的平台“打call”,她说:“管理研究院正在加大与境外开展联合办学力度,推动名企名校的深度合作,定制化培养高层次管理人才,探索管理教育新模式,树立了中国管理教育国际化品牌。这一系列的成就让我们感受到了我们平台的巨大潜力,对管理研究院的未来充满了希望。身处这样的平台,更让我备受鼓舞,充满干劲,我要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更加刻苦学习,干就干出个好样子!”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科创月”活动即将盛大启动,管理研究院的师生们正在用实际行动为创新港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