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2020级硕士各党支部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2020-09-28


2020925日中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2020级各硕士研究生新生支部成立大会在涵英楼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宁老师,辅导员李明睿老师,以及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党支部、工商会计硕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2020级各班班委列席了会议。

首先,李明睿老师对各位党员的入校表示了欢迎,同学宣布了大会议程,重点介绍了支部大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和研究生支部委员会的选举的流程和要求,介绍了候选人情况,推选了选举的监票人和计票人。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党支部、工商会计硕士党支部选举工作分别在涵英楼70457043教室进行。

支部大会选举结束后,各支委会委员随即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讨论选举了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明确了分工,讨论了今后的工作计划。

在随后的交流发言中,各位党支部成员也先后围绕提升学生党员的思想性和先进性、将服务广大同学与党支部建设相结合等方面,提出了对于党支部的期待和建议。

 

一群人站在房间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根据选举结果,李明睿老师宣布2020级各硕士党支部委员名单,并对支部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李明睿老师还带领大家学习了《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研究生党支部生活指导方案》,明确的党支部建设和党员管理的纪律和要求。李老师鼓励新生支部要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党建要求,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注重提升个人思想政治素质,在创新港建设和学科发展中发挥研究生党员的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