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海外招生宣讲拉开留学生学术活动月的序幕 2020-12-18


为做好2021年国际学生招生宣传工作,管理学院联合国际教育学院精心策划积极筹备,2020年12月18日成功举办西安交通大学首场海外招生线上宣讲活动,拉开了管理学院留学生学术活动月的序幕。

知名学者讲座,热点问题聚焦——用“特色”吸引学生

此次留学生学术月活动,管理学院邀请了学院特聘教授Jae Kyu Lee、常象宇副教授和李金副教授、加拿大布鲁克大学古德曼商学院Dirk De Clercq教授举行线上学术讲座,解读信息系统、组织管理、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热点问题,向海外学子展示交大的学术实力。  


多策并举,加强宣传力度,强化西安交大管理学院海外品牌形象

为了进一步改善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管理学院精准对接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商学院、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商学院等知名商学院,分享招生宣讲和学术讲座。在国际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管理学院向海外113所海外高校,87所海外孔子学院,43所丝路大学联盟高校,34个中国驻外使领馆和外国驻华使领馆进行全渠道招生推广。国际学生招生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同步向海外发布招生宣传信息。


国际校友情系母校,借助社交媒体平台助力招生宣传

管理学院国际学生校友和在读学生深度参与、全方位助力母校招生宣传工作,将学校海外招生线上宣讲会和系列讲座宣传海报发布在WeChat、Instagram、Facebook、 Twitter、 WhatsApp等国内外知名社交媒体平台。


院长在线直播,带你走进管理学院



12月18日,2021管理学院线上招生宣讲会通过ZOOM平台直播,共有来自全球二十多个国家200余名国际师生参加。

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教授高度重视国际学生招生宣传工作,参与海外招生宣讲会线上直播,欢迎来自世界各地得留学生的积极申报管理学院国际学位项目。他勉励留学生勤奋学习,成为爱华、知华、友华的专业型人才、中外友谊的文化使者。

市场营销系主任舒成利教授通过PPT、短视频等形式直观、生动展示了学院的高水平师资和教育、教学设施建设、招生专业以及课程设置。

国际教育学院介绍新生奖学金政策、申请流程和要求,鼓励在校留学生在我校继续深造,提升学历层次。在宣讲会最后的环节,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办、管理学院针对留学生培养及国际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疫情给海外学子求学带来了挑战,招生宣讲会以学术交流、直播互动等线上方式进行,能够促进师生之间的知识和情感交流,营造浓郁的科研氛围,拉近学子和学校之间的距离,大力推进了管理学院2021年的留学生招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