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第21次党政联席会议 2020-12-21


2020年12月10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本年度第21次党政联席会议,冯耕中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讨论了学科建设工作安排,审议通过《管理学院2020年教师高级职务聘任设岗方案、聘任条件及评审工作方案》,以及中国管理问题研究中心研究员聘任事项。

会议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理论学习和培训实践;厚植师德涵养,开展好传统教育、榜样教育、警示教育;把好师德师风关口,严把入口关、考核关、监督关、惩处关;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强化尊师教育,保护教师权利,关心关爱教师,提升教师地位。

会议通过了《管理学院2020年教师高级职务聘任设岗方案、聘任条件及评审工作方案》和中国管理问题研究中心研究员的聘任事项。

按照党委决定,二附院李小鹏副院长兼任管理学院副院长,在会上介绍了相关情况,后续重点在促进学科交叉融合研究方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要求,有关工作组按照学校要求抓紧学科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