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百旺金穗云、交大河南校友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0-12-28


12月25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与百旺金穗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交大河南校友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百旺金穗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五年规划(2021-2025年)”咨询项目签约启动仪式在管理学院315会议室举行。交大河南校友会会长、百旺金穗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陆振华,交大河南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州日兴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书栋,交大河南校友会副会长兼教育分会会长、郑州西交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方润生,百旺金穗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业务总监胡志强、技术总监周朝阳、人力资源部副经理郭朋飞,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党委书记马晓彬、副院长田高良以及课题组成员齐保垒教授、李留闯教授、司毅博士、李星博士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马晓彬主持签约仪式。

冯耕中院长代表管理学院致欢迎辞,他介绍到,西安交大管理学院的发展与河南渊源已久。1992年,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项目(MBA)在河南开办,自此为河南省培养了众多优秀的企业管理人才和企业家这是学院的自豪。冯院长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重要的契机,衷心希望通过开展战略决策咨询合作,协同开展人才培养,共建郑州智慧财税研究,推动长远的行业交流合作。百旺金穗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振华代表交大河南校友会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重视和期待,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利用母校的教学和科研资源,为河南企业的发展输送宝贵的人才和提供智力支持,强化企业的战略思维、创新精神、和行业品质。

田高良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百旺金穗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五年规划(2021-2025年)”咨询项目的实施方案,包括总体规划,咨询内容,工作原则,服务期限等内容。田副院长还向来宾介绍了参与此次项目的管理学院河南籍团队成员,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支持学院建设的同时促进家乡企业和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交大河南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书栋和交大河南校友会副会长兼教育分会会长方润生分别表态发言,全力支持落实战略合作协议,为母校和河南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马晓彬书记代表学院对河南校友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学校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院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与河南省知名企业及校友会开展实质性合作就是对校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贯彻落实,希望通过持续推进学院同河南校友企业、企业家的深度合作,服务学校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

此次签约是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是西安交通大学与河南省战略合作内容的延伸,也是河南省企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选择,必将进一步推进校省战略合作,支持西安交通大学“双一流”建设,服务百旺金穗云公司和河南省智慧财税产业高质量发展。

    

 交大河南校友会会长、百旺金穗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陆振华(左)与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右),共同签署交大管院与百旺金穗云、交大河南校友会战略合作协议。

  交大河南校友会副会长兼教育分会会长方润生(左),百旺金穗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陆振华(中),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田高良(右),共同签署“百旺金穗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展规划(2021-2025)”咨询项目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与会人员进行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