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在国庆期间开展“青春告白祖国”活动 2019-10-09


  时逢祖国70华诞,创新港管理研究院的同学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挂起了国旗、横幅,将研究院装扮得鲜红一片,充满了节日的氛围。大家一起为宿舍和工位的绿萝浇水,擦拭电脑和桌椅,美化和装点学习和生活环境。同学们还和老师们一起观看了国庆70周年庆典和阅兵式。当看到那一个个整齐的队列和各种新式的武器装备,各行各业的来自祖国各地的劳动者、建设者们载歌载舞展示他们的幸福生活时,同学们群情振奋。会后,大家难掩激动的心情,纷纷来到管理研究院中厅的告白墙前将自己的祝福和寄语写下来,贴成红心的形状抒发自己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美好祝福和心中感慨。

2.png

  杨朵朵同学写到:我们把自己缝进彼此的生命里,我会珍重与你的每一段旅程。我爱你,中国!

  我以我心爱祖国,我以我行报祖国,西迁人西迁精神,大力发展西部是对您最好的报答,祝福祖国!

  脚踏山河百川,手揽锦绣前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明天励志科研!

  王荟晅同学写到:泱泱华夏,盛世中华;七十华诞,沧桑巨变;山河无恙,国泰民安;躬逢其盛,与有荣焉!

  徐连勇同学写到: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以青春为祖国奋斗一生。

3.png

  程晓斌同学写到:1949-2019,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七十年里祖国母亲经历了太多太多,无数的灾难,无穷的困境,而这一切都无法将这神州大地上的人们击垮,因为我们一直在祖国的怀抱里。2019年西交再次西迁,作为第一批驻创新港的交大人,势必在这里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国,我爱你!

  刘楚同学写到: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在种花家!祝福我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