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各新生党支部成立大会 2022-09-30



927日至30日,管理学院分别召开了2022级工商会计硕士支部、管科硕士支部和专业学位硕士支部成立大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宁、辅导员李明睿以及全体2022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分别参加了本次会议。

 

 

各支部会议上,叶宁老师对新生党员提出要求:作为研究生党员,在学业上要勇于探索、创新,艰苦奋斗,迎难而上,永远保持前进的动力,在生活中要养成自信、乐观的性格,善于发现自己的问题,成为正直、诚实、善良的人,甘于奉献,为祖国、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有价值、有深度的人。研究生党支部要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完成党建各项工作任务,结合本院研究生的特点,做好工作计划,卓有成效地开展好党员活动。她强调,支委会成员要发挥领头雁的作用,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规章制度,按工作程序办事,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每一位党员都应重温党章,加强学习,严格按党章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优秀党员,大家一起努力,共同推进学院的党建工作。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李明睿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管理学院2022年研究生党支部生活指导方案》,希望同志们严格遵循党纪党规、校纪校规,坚定信念,在党爱党,就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履行党员义务提出细化要求。


 

接下来,在李明睿老师的指导下,2022级各研究生党支部进行了支委选举。各位候选人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陈述了相关工作经验以及为支部服务的态度和决心。经过党员投票,各支部选举出了支委成员。

最后,李明睿老师宣布了各党支部的成立,明确提出了要求和期许,希望大家争做先锋模范,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践行入党誓词。至此,管理学院2022级研究生各党支部成立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