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参加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2018-09-20


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于9月20日、21日晚在大学生文体中心羽毛球馆举行,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体育中心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共吸引了25支队伍、近400名教职工参赛,本次比赛为五场制混合团体赛(男双、混双、女双、男单、男双),分为20至21日、27至2日两阶段赛程。我院派出队伍参与此次比赛。


    赛事第一阶段于9月20日晚在文体中心三楼的羽毛球馆拉开序幕,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制,在比赛中,参赛教职工们本着强身健体、切磋技艺的原则,精彩纷呈的大力扣杀与飞身鱼跃救球频频上演,引得场外教职工欢呼不停、喝彩不断。


    我院有多位主力选手,因为上课、出差或在外地挂职锻炼不能参赛,使得队伍不能以全部主力出战,但我院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兢兢业业打好每一场球,经过第一阶段两场紧张激烈的小组比赛,我院均不敌对手,小组未能出线。希望来年,我们能够重整队伍,再次冲击更好成绩!

1.jpg


    参赛队员名单:

    领队:别小明

    教练:杨林岩

    队员:高杰 高山行 童小梁 唐晓霞 赵文红 梁巧转 孙福滨 邸德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