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疫情防控,回应学生关切 —— 管理学院召开疫情期间校外住宿学生座谈会 2022-10-20


疫情无情人有情,亲切关怀暖人心。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校外住宿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019日晚,管理学院召开疫情期间校外住宿学生线上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诉求,回应和解决同学们关切的问题,帮助学生解决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党委副书记叶宁、研究生辅导员李明睿、胡瑛以及全院校外住宿的同学参加会议。李明睿老师主持会议。

李明睿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校外住宿研究生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西安市疫情防控的政策及态势

叶宁副书记强调了近日来西安出现的社区筛查阳性或无症状,再次表明了当前疫情发展态势的严峻性和不确定性,情况不容乐观,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提醒大家注意网络信息安全提高秋季节防火意识安全使用电器。叶老师对校外住宿同学的身体状况和思想情绪表达了关切,强调有困难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或者学院,大家一起共克时艰。

胡瑛老师提醒在外同学要听从属地防疫安排,严格执行核酸检测和学校的健康每日报。

党委书记马晓彬了解大家线上上课科研、疫情防控、学习生活等情况,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属地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暂时性困难;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希望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强化人生规划,树立责任意识,夯实专业基础,练就过硬本领,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实现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