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山东招生组赴山东5所重点中学开展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与宣讲活动 2023-05-31


523525日,管理学院山东招生组赴山东省日照市、枣庄市、滕州市,分别在日照实验高级中学、日照第一中学、枣庄第八中学、枣庄第三中学、滕州第一中学开展优秀生源基地建设与招生宣传讲座活动。山东招生组组长管理学院魏泽龙教授、西安交通大学青岛研究院常继涛部长,招生组联络人李莎老师一行三人组织参加此次招生宣传活动。


招生组一行受到了各中学领导和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各中学积极对接组织重点班年级主任以及高一高二重点班同学与招生组进行了座谈交流。魏泽龙组长以“西安交通大学优势学科与招生培养“为题目,围绕西安交通大学是一个什么样的学校?西安交通大学培养体系以及学生就业情况怎么样?西安远不远,这地方怎么样?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录取的位次和趋势如何?”等几个问题向各中学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情况,并对各中学多年以来向西安交通大学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优秀生源基地建设为机遇,进一步加强高校和高中的衔接合作,共同培养新时代为为突破关键技术的拔尖人才。招生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不时对交大人在人才培养以及服务国家方面取得的成果连连赞叹。

山东省是我校本科生源大省之一,也是优质生源的重要来源地。管理学院将继续抓好各关键时间节点,强化在山东省的招生宣传工作,吸引重点高中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扩大我校在山东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