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一流管理学院与国际一流教育集团携手共创管理人才就业新天地 2016-08-26


2016年8月23日上午10:00在管理学院315会议室,苏秦副院长和学生教育与服务中心主任伍欣热情接待了香港耀华教育集团陈保琼校监一行7人团队。陪同陈校监的有陕西西咸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王琳副总经理。这次交流可谓是国内一流管理学院与国际一流教育集团携手共创管理人才就业新天地。


交流在苏院长的欢迎词后开始。


首先由香港耀华教育集团行政副总裁许学军博士全面介绍了香港耀华教育集团的办学理念是培养国际化的中小学生,借鉴西方创造性、批判性和独立人格教育与中国知识性学习相互结合,采用双语教学方式,在中国本土培养国际化特点的中小学生。目前,香港耀华教育集团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地建立了教育机构,近期正在商谈西安西咸项目,通过近10年的实践证明,这种中西合璧的教育模式,受到了家长学生以及社会的认可。


接着,陈校监讲话,她用港式普通话温文尔雅的表示了感谢之情,然后说:由于近几年香港耀华教育集团在内地办学的良好口碑,校区和学生数量不断增加,对管理人员需求也急剧膨胀,为了求得更多优秀管理人才加入,香港耀华教育集团需要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培养出的优秀管理人才加盟,需要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求贤若渴啊!


1.png


随后,苏院长按照管理学院的愿景使命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两个一级学科在全国的排名和地位、师资力量和水平、行政人员以及学生数量和组成,她缜密分析了管理学院毕业生加盟香港耀华教育集团会有两类学生,即全日制硕士生和希望在中国工作的留学生,并表示会以这两类学生为重点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宣传。


2.png


最后,伍老师就近年来管院各类学生择业特点、就业区域、入职行业和学生对职业发展的期许进行了汇报,并表示会将招聘信息在管院学生中广泛宣传,积极推荐毕业生加入香港耀华教育集团,并就具体事宜进行了沟通和落实。为了增进相互进一步了解进行深度合作,双方相互交换了各自的宣传资料,交流在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3.png